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國安加時惜敗魯能,無緣足協杯四強

周蕭
2019年07月25日08:38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加時惜敗魯能,無緣足協杯四強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又是“逢魯必變陣”——在今晚客場與山東魯能的足協杯1/4決賽裡,北京中赫國安隊主帥施密特對首發陣容“大變臉”。這一變陣收到一定成效,雙方在90分鐘內戰成1比1。但在加時賽的角逐中,佩萊的進球讓施密特的球隊最終1比2落敗,無緣足協杯四強。

  比埃拉和張稀哲依然缺陣,而與雙方6月底在聯賽中交手時不同,費萊尼和佩萊均進入魯能的首發名單。施密特索性將奧古斯托、李可、池忠國和金泰延也放在替補席上,於洋和雷騰龍披挂上陣,組成了五后衛陣容,金玟哉則由中后衛改打后腰,與朴成和呂鵬串聯中場,張玉寧和巴坎布兩人搭檔鋒線。

  施密特賽前就透露,會針對魯能的長傳和爭搶一、二點的戰術做出針對性部署。從比賽過程來看,球隊確實對魯能成功予以限制,只是在上半時傷停補時階段出現盯人不緊的漏洞,被格德斯抓住機會破門。第63分鐘,國安隊獲得角球,巴坎布頭球建功,將比分扳平。第89分鐘,剛果前鋒的推射被立柱擋出,錯失絕殺良機。

  由於足協杯本輪仍是單場決勝負,因此雙方90分鐘握手言和后,比賽進入加時。加時賽開始后6分鐘,佩萊的進球幫助魯能再次取得領先。最終,魯能也憑借佩萊的進球獲勝。衛冕冠軍北京國安無緣四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