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馬術>>新聞熱點

人民體育聯手華夏騏驥 打造人民馬術新平台

2019年07月30日13: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7月30日電  為樹立和提高大眾對馬術運動的正確認知、規范和促進馬產業、馬文化的健康發展,人民體育在馬業領域建設了涵蓋馬術、馬文化、馬產業等綜合運營的人民馬術平台—人民馬術,旨在能夠為推動全民健身、建設健康中國貢獻力量。

馬術是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人民網長期關注並致力於做好馬術運動賽事相關報道工作。談及人民馬術的功能定位和發展布局,人民網體育部主任、人民體育董事長朱凱表示,“人民體育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重點打造的體育全媒體平台和體育全產業服務平台。人民體育始終秉承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全力支持中國體育事業和產業的發展。未來,人民網馬術頻道將以文字、圖片、視頻等多種形式,通過PC端、客戶端、微博、微信公眾號等渠道,發布豐富多彩的馬術信息, 同時人民馬術還將與更多有志之士一道共謀馬術產業發展,推動中國馬術事業穩步前進。”

對於雙方的合作,華夏騏驥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志表示,在華夏騏驥深耕馬業這些年裡,從最初的專業的馬術節賽的整合運營、延伸到青少年馬術文化的游學青訓、以及制作馬術馬文化的內容向大眾傳播。在這個過程中,華夏騏驥匯集了馬業和體育領域的頂尖人才,積累了大量國內外優質的馬業資源。基於此,華夏騏驥與人民體育強強聯合,打造人民馬術平台,旨在依托人民體育的專業背景,能夠更加充分有效地整合資源,全力助推馬術產業發展。

不可否認,人民馬術平台的建立不僅在馬術運動與馬術產業之間架起一座橋梁,同時也為發展馬術運動、普及馬文化和發展馬術產業搭建起了一個優質平台。據了解,人民馬術未來將通過打造自有IP系列賽事、助力馬術后備人才的培養、建立人民馬術試驗示范基地等舉措推動和促進馬業行業的標准化和規范化。此外,人民馬術還將銜接各級政府、中外社會團體、企事業單位,促進融合交流,助力業內外資源的高效流通配置,致力成為馬術行業的實踐者和推動者。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