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祁冬加盟美職棒 任MLB中國區董事總經理

2019年08月01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祁冬加盟美職棒 任MLB中國區董事總經理

8月1日,前福斯傳媒集團、國家地理亞洲區高級副總裁兼中國區負責人祁冬(Tony Qi)正式加入MLB,出任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中國區董事總經理,全面負責美職棒中國區業務。“我們很高興迎來祁冬的任職,相信他在媒體合作、政府關系、戰略投資、內容制作等方面豐富的經驗和卓越的能力將進一步提升MLB和棒球運動在中國的關注度與參與度。”MLB國際事務高級副總裁吉姆·史摩爾(Jim Small)表示。

祁冬在全球媒體領域擁有16年的任職經歷,對中國及亞太地區的媒體全景、內容制作發行、投資並購、戰略以及商業開發有著豐富的經驗和閱歷。在福斯傳媒集團任職期間,祁冬協助並主導集團與CCTV、騰訊、五洲傳播中心、SMG、阿裡巴巴等國內合作伙伴在內容、項目、發行戰略方面的開發與合作,高效提升了Fox和國家地理在中國市場的認知度。

在加盟福斯傳媒集團之前,祁冬曾任職百訊達傳媒(Publicitas),擔任亞太區戰略、商業開發和投資副總裁。任職期間,祁冬參與投資了多家中國媒體並擔任董事,致力於幫助中國媒體實現數字化轉型。同時,與CNN、ABC、谷歌、Facebook、時代、財富、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等媒體建立合作關系,推動這些全球頂級媒體在中國區的業務拓展。

自2007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以來,MLB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一直致力於推動棒球運動及棒球文化在中國的發展。經過12年的市場開拓與培育,MLB在無錫、常州、南京建立了3座棒球發展中心,先后培養輸送了7名年輕球員加盟MLB美職棒球隊。與此同時,MLB也在不斷嘗試深度開發MLB和棒球運動的商業價值,讓更多公眾了解和參與到棒球運動中來,進一步推動中國棒球事業的發展。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