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為男籃世界杯預熱 2019易建聯杯三人籃球賽落幕

2019年08月05日10: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主辦方與各組冠軍隊伍合影留念

人民網北京8月5日電(楊磊 實習生莫宇葆) 上周末,由深圳市薪火陣營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主辦,TCL品牌冠名的2019“TCL·易建聯杯”三人籃球賽在北京五棵鬆國家籃球館HI-PARK籃球公園展開了北京站總決賽,最終決出男子少年組、女子公開組等四個組別的總冠軍球隊。薪火陣營董事長、前中國男籃名宿王仕鵬,中國籃球名帥王非,前中國男籃國手韓碩、張博,TCL集團品牌管理中心總經理張曉光在現場為奪冠球隊頒獎。王仕鵬表示:“男籃世界杯即將點燃戰火,我們也希望2019‘TCL·易建聯杯’三人籃球賽給八個世界杯城市的籃球愛好者,帶來了一個不一樣的夏天,希望籃球能點燃這個夏天所有球迷的激情。”

本屆“易杯”共有近2500支報名隊伍,近1000支民間球隊報名,設置了男女子公開組別、青少年的男子青年組和男女子少年組。

女子公開組比賽中

三人籃球將在東京奧運會時成為正式比賽項目,無論在專業領域還是民間項目推廣層面,中國籃協一直在不遺余力地促進這一項目的發展。去年,“易建聯杯”正式成為了中國籃協中國三人籃球辦公室認定的官方管理賽事。王仕鵬在頒獎儀式上表示:“感謝中國籃協三人籃球部對於本屆賽事的大力支持與幫助,中國籃協一直致力於推廣籃球運動的普及和發展,我們看到了許多民間高水平球員令人倍感驚訝的競技水平和熱愛籃球的信念,看到了中國籃球的逐漸壯大,不光在國家隊、職業聯賽層面的進步,還在於民間籃球發展和水平的提升,我們也願意繼續攜手像TCL這樣的大國品牌,為中國籃球創造更多像易杯這樣的優質賽事平台。”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