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全新中國棒球職業聯賽開賽在即 選秀大會在京舉行

吳俊寬
2019年08月06日08:3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全新中國棒球職業聯賽開賽在即 選秀大會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8月5日電(記者吳俊寬)2019中國棒球職業聯賽選秀大會暨聯賽標志(LOGO)發布儀式5日在首鋼體育大廈舉行。選秀大會上共有9名球員被選中,他們將分別代表4家職業俱樂部征戰新賽季。

  據介紹,2019中國棒球職業聯賽將於15日拉開戰幕。新賽季的常規賽共有18輪、36場比賽,此外還包括5場3勝的總決賽以及全明星周末,賽程將從八月中旬持續到十月底。

  為打造真正的職業棒球產業,打破以往棒球專業隊的參賽模式,聯賽要求參賽球隊必須注冊成為職業俱樂部有限公司,具備市場化運作的能力。北京猛虎、天津雄獅、江蘇鉅馬和廣東獵豹4家俱樂部最終通過2019賽季中國棒球職業聯賽的准入評估,成為首批參加新賽季中國棒球職業聯賽的俱樂部。

  選秀大會上,各俱樂部按照抽簽排序,依次摘取選中的球員名牌。最終,全部16名參加選秀的球員中有9人被選中。北京猛虎、廣東獵豹和江蘇鉅馬分別選中兩名球員,天津雄獅選中3名球員。

  此外,活動現場還揭曉了棒球聯賽的新標志。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