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二青會舉重項目開賽 桂湘閩首日摘金

譚暢
2019年08月07日08:3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二青會舉重項目開賽 桂湘閩首日摘金

  新華社太原8月6日電(記者 譚暢)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舉重比賽6日在太原濱河體育中心開賽。首日進行的女子小級別比賽中,廣西獨攬三金,湖南、福建各奪一枚金牌。

  6日進行的是體校甲組女子45公斤級、體校乙組女子40公斤級、體校甲組女子49公斤級、體校乙組女子45公斤級、體校乙組女子49公斤級比賽。

  廣西隊運動員在首日比賽展現出一定優勢,來自南寧吳數德舉重學校的黃雅婷以160公斤的總成績拿下體校甲組女子45公斤級冠軍。體校乙組女子45公斤級冠軍同樣由來自廣西的趙金蘭奪得,成績為170公斤。體校乙組女子40公斤級冠軍由福建青少年體育學校的彭寶怡奪得,成績為135公斤。

  在女子49公斤級這一奧運項目的較量中,冠軍均以較大優勢摘金。其中甲組冠軍由廣西體校的趙金紅以198公斤獲得,領先第二名11公斤﹔乙組冠軍屬於來自湖南體校的17歲小將王佳麗,她以193公斤的總成績奪冠,超過第二名15公斤。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