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周五坐鎮越秀山迎戰上港 富力擋得住嗎

鄒甜
2019年08月08日11:1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五坐鎮越秀山迎戰上港

  北京時間8月9日晚上,廣州富力將在越秀山主場迎戰上海上港。雖然本場比賽上港主將胡爾克和王燊超將缺陣,但是,近5輪僅取一勝的廣州富力真的就能擋得住這支中超豪門的進攻嗎?

  廣州富力近5輪聯賽丟球數高達16個,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請來了“老友”,前英格蘭中衛布切爾擔任防守教練。從上一輪戰江蘇蘇寧的情況看來,富力在防守方面的硬度已經有所提升,然而兩個丟球失誤的低級程度,仍然讓斯托伊科維奇感到相當不滿。

  上一輪賽后,斯帥還透露了不少球隊目前的隱憂,包括扎哈維、登貝萊有傷在身,以及抱怨訓練量的問題。據了解,原本本月下旬富力赴法國拉練,而這一行程已於上周末被取消。

  對手上海上港近期兩輪不勝,分別被武漢卓爾和天津天海打平。衛冕冠軍爭冠的難度越來越大,胡爾克在對陣天津天海的比賽中扭傷膝蓋,預計至少要半個月才能恢復。此外,另一名主力球員王燊超也因為上輪紅牌被罰下,無緣明晚的比賽。

  進入8月之后,聯賽的節奏因為40強賽將變得緩慢,各支俱樂部有更多時間備戰中超。對於富力來說,本賽季不存在太大的保級問題,接下來需要對每一場比賽有更精心的准備,才能在聯賽積分榜上取得更高的名次。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