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超-上港主場5比1大勝泰達 終結聯賽四連平

2019年08月14日22: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4日電 北京時間今晚19點35分,2019年中超聯賽第22輪在上海體育場開始一場較量,由上海上港主場迎戰天津泰達。上半場呂文君首開紀錄,隨后瓦格納近距離頭球攻門扳平比分﹔下半場上港隊阿瑙托維奇、李聖龍、蔡慧康、艾哈邁多夫接連破門,最終,上海上港主場5比1大勝天津泰達,終結聯賽四連平尷尬局面。

第9分鐘,阿瑙托維奇在前場多人防守的前提下,突然送球到防線后端,無人看守的呂文君拿球之后殺入禁區,避開楊帆攔截之后怒射破門,1-0。

第17分鐘,天津隊也取得進球,買提江接巧妙送球,禁區內扯到底線附近成功把球傳出,瓦格納搶在張衛之前,躍起近距離頭球攻門得分,1-1。

第23分鐘,阿奇姆彭左路送球,瓦格納強行頭球被顏駿凌接住。

第31分鐘,上港險些得分,又是阿瑙托維奇禁區外送出秒傳,奧斯卡搶先切入禁區后傳中,張衛俯身近距離頭球頂橫梁上彈出!

第45分鐘,奧斯卡接阿瑙傳球,帶球殺入禁區,在劉洋干擾下,奧斯卡倒地,上港一方認為是點球,主裁馬日奇和VAR組溝通后沒有判罰。

易邊再戰第48分鐘,上港再次領先。蔡慧康前場送球,阿瑙接球后轉身就抽,皮球飛入大門左側,杜佳沒有做出扑救動作,2-1。

第67分鐘,奧斯卡從左路內切后兜弧線射門稍稍高出。

第69分鐘,奧斯卡禁區線上送球,阿瑙托維奇腳后跟再傳,此球應該是想傳給另一側的艾哈,但球打在趙宏略腿上變向,李聖龍反應明顯快一拍,他搶前捅射,3-1。

第83分鐘,蔡慧康前場塞球,李聖龍快抹把球順到左側,呂文君接應而上,但他的射門被杜佳單掌扑出界外!上港開出戰術角球,雖然天津隊解圍,但上港外圍再起攻勢,艾哈邁多夫左路下底推傳到右側,蔡慧康飛身鏟射破門,4-1!

第89分鐘,上港前場反擊,奧斯卡前場往右側傳球,體力充沛的艾哈邁多夫拿球沖擊,杜佳出擊,艾哈輕巧挑射后點得分,5比1。

最終,上海上港主場5比1大勝天津泰達,終結聯賽四連平尷尬局面。

雙方首發及換人: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13-魏震(U23),28-賀慣,21-於海,2-張衛(14-李聖龍 45分鐘)﹔6-蔡慧康,15-林創益(25-艾哈邁多夫 45分鐘),8-奧斯卡,11-呂文君﹔7-阿瑙托維奇(23-傅歡 79分鐘)

天津泰達:1-杜佳﹔14-榮昊,4-楊帆(U23),30-劉洋,3-趙宏略﹔18-朴韜宇(27-謝維軍 58分鐘),21-趙英杰(26-曹陽 76分鐘),22-郭皓,25-買提江,7-阿奇姆彭﹔9-瓦格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