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周琦正式回歸新疆男籃 征戰新賽季CBA聯賽

2019年08月14日08: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董事長侯偉與周琦完成新合同簽約 圖片來源: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公眾號
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董事長侯偉與周琦完成新合同簽約 圖片來源:新疆廣匯男籃俱樂部公眾號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楊磊) 8月13日晚,新疆廣匯飛虎男籃俱樂部發布官方公告,宣布周琦正式回歸新疆,將征戰新賽季的CBA聯賽。

公告內容如下:

近日,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與我俱樂部球員周琦完成新合同簽約,待向CBA聯盟正式報送注冊材料並經審核、公示通過后,周琦將重新身披新疆隊戰袍,征戰CBA賽場。

周琦2014年加盟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當年就代表俱樂部青年隊接連拿下全國籃球青年聯賽冠軍和全國俱樂部青年聯賽冠軍。升入一隊后,周琦2016年隨隊出戰第25屆亞冠杯,獲得冠軍。2016-2017賽季,周琦為新疆廣匯隊奪得隊史首座總冠軍獎杯立下汗馬功勞,他在總決賽中帶傷出戰,更是傳為佳話。

此外,近年來作為中國男籃骨干球員,周琦還屢次在國際大賽中有出色表現,先后隨隊獲得了2015年亞錦賽、2018年亞運會男籃比賽冠軍。

周琦2017年代表我俱樂部奪得CBA聯賽總冠軍后,加盟NBA休斯敦火箭隊追逐更高籃球夢想。我俱樂部乃至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體育局對周琦征戰NBA都給予了充分支持,並一直與他保持著良好溝通。

當周琦決定回國繼續自己的籃球生涯后,我俱樂部與周琦就簽署合同細節進行了多次溝通和交流。我俱樂部對周琦在NBA接受鍛煉后的提升和進步給予充分肯定,在遵守CBA聯盟相關合同制度要求的前提下表達出高度的誠意。周琦對個人職業規劃有著嚴謹、認真的訴求,也表達出對於母隊的濃厚感情。最終,雙方於近日完成簽約,周琦正式回歸廣匯俱樂部這個大家庭。

目前,正逢中國男籃緊鑼密鼓備戰2019年男籃世界杯的關鍵階段,我俱樂部希望周琦繼續全力以赴投身到中國男籃的集訓和備戰中,力爭以最佳狀態迎接即將到來的男籃世界杯,為中國男籃爭取佳績做出貢獻。

我俱樂部同時期待,周琦在2019-2020賽季CBA聯賽中,與新疆廣匯男籃的隊友們並肩作戰、向總冠軍發起沖擊,彰顯飛虎將士的風採。

最后,新疆廣匯籃球俱樂部特向長期以來關心與支持俱樂部和周琦的廣大球迷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