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

北京男排鄭楊:不滿意自己發揮 首次參加青運會很刺激

2019年08月15日17: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鄭楊(右)和隊友慶祝得分(人民網 趙欣悅攝)

人民網太原8月15日電(記者 趙欣悅)8月15日,在一場二青會男排體校組的淘汰賽中,北京木樨園體校展現出強大的實力,全場壓制著洛陽體校,后者始終處於被動追分的狀態,最終北京體校3-0橫掃了洛陽體校,率先闖進半決賽。

盡管贏了球,但是北京隊6號隊員鄭楊並不滿意自己的發揮,“這場比賽雖然贏了,但是自身失誤還是很多的,該抓住的機會沒有抓住,自己的特長沒打出來,發揮得不是很好。”

第二局比賽,北京隊遇到了不小的麻煩,他們在開局7-1領先的情況下,被對手連續追分,一度被對手將分差縮小至2分。談及那段被追分的時刻,鄭楊坦言全隊有些放鬆,他說:“我們第二局失誤非常多,領先多了反而自己的心態發生變化,特別急於得分,給了對手不少機會。”

這是鄭楊的首次綜合運動會之旅,被問及感受時,鄭楊說自己很興奮,能跟所有運動隊的隊員住在一起,大家為了同一個代表隊去爭奪榮譽的感覺很好。而提到接下來比賽的目標時,18歲的小伙子有些不好意思,“我能說目標是打進決賽嗎?”鄭楊這樣反問記者,緊接著他又補充道,“能進入四強的對手都很強,我們還是踏踏實實的一場場拼吧。”盡管面對記者,鄭楊顯得很低調,但大家都知道,他和他的隊伍目標隻有最高領獎台。二青會男排體校組半決賽將在8月16日打響。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