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西昌國際女籃錦標賽 中國女籃收獲三連勝

許蓓
2019年08月19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籃收獲三連勝

盡管李夢、孫夢然等主力球員缺陣,韓旭正在征戰WNBA,並非全員集結的中國女籃,在2019年西昌國際女籃錦標賽上仍收獲全勝。昨晚,中國女籃以88比68擊敗希臘隊,在西昌錦標賽收獲三戰全勝,而且均為大比分取勝。前兩場比賽中,中國女籃首戰大勝波多黎各,次戰同樣輕鬆戰勝渡嘉敷來夢領銜的日本女籃。

與希臘隊的比賽中,雙方先后打出攻擊波,上半場兩隊纏斗得難分難解,半場結束,中國女籃以32比33落后。易邊再戰,雙方比分依舊僵持不下,到了第三節末段中國女籃終於掌握了場上節奏,打出10比1的攻擊波拉開比分,以62比48領先結束第三節。末節中國女籃延續領先優勢,分差越拉越大,最終以88比68戰勝對手。

中國女籃此役外線發揮出色,全隊3分球26投13中,個人數據方面,石小燁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王思雨得到14分、3個籃板球、3次搶斷和2次助攻,李月汝貢獻13分、5個籃板球和3次助攻,邵婷得到5分、8個籃板球和4次助攻。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