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霍華德與灰熊正式分手 澄清期后將加盟湖人

2019年08月25日10: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霍華德(左)在湖人時期舊照

人民網北京8月25日電(楊喬棟) 北京時間8月25日凌晨,灰熊官方正式宣布,裁掉德懷特-霍華德。據悉,此前霍華德與灰熊達成了買斷,他放棄了自己合同中新賽季560萬美金的薪水中將近260萬美金的薪水,他將在澄清期(48小時)過后正式加盟湖人。

自從考辛斯受傷之后,湖人開始尋找一位內線球員來頂替考辛斯。霍華德和諾阿都是湖人的心儀人選。霍華德曾在湖人隊效力過一個賽季,而且他此前明確表示渴望重返湖人,最終他在試訓中打動湖人,雙方達成加盟協議。隨后,霍華德與灰熊完成買斷,在買斷過程中他放棄了260萬美元,澄清期(48小時)過后,他將正式“回歸”湖人。

據了解,霍華德與湖人達成的加盟合同是一份為期一年價值260萬美金的非保障合同。對於霍華德將重拾在洛杉磯遺失的時光,據他身邊的人表示,“他已做好准備,他等不及了。”

2018-19賽季常規賽,霍華德僅代表奇才出場9次,場均出戰25.6分鐘得到12.8分9.2籃板。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