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級聯賽

營口超越主場大勝陝西 菏澤曹州客場上演“神逆轉”

2019年08月26日16: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8月24、25日,2019賽季城市足球超級聯賽第四輪比賽拉開戰幕。此前取得三連勝的營口超越坐鎮主場大比分戰勝陝西萊奧,繼續坐穩A組頭名﹔洛陽花都則在開場20秒便取得進球的大好局勢下被客場作戰的菏澤曹州完成逆轉,將小組出線權拱手讓出。

“背靠背”雙殺陝西 營口超越繼續強勢領跑

繼客場大比分戰勝陝西萊奧后,回到主場的營口超越更是勢不可擋。開局僅兩分鐘,營口超越就由劉金旭、塔尤先后完成破門,盡管在上半場傷停補時階段陝西隊外援赫爾曼在傷停補時打入一球,但營口隊依舊取得了4比1的巨大領先。

下半場的營口隊依舊攻勢不減,劉金旭完成了本賽季首次“帽子戲法”,塞比用一記頭球將場上比分最終定格在了7比2,四連勝的營口超越以2個積分繼續領跑A組積分榜。

菏澤曹州神奇逆轉 洛陽花都遭遇“黑色10分鐘”

盡管開場20秒便意外丟球,但菏澤隊依舊在終場前憑借金道玄的一記低射完成絕殺。洛陽隊李昊寰的進球一度讓積分處於劣勢的洛陽隊看到了小組出線的曙光,但在全場絕大部分時間都處於比分領先的情況下,洛陽球門在第83、91分鐘時兩度被菏澤隊擊穿,將小組出線權拱手讓出。

對洛陽花都完成“雙殺”的菏澤曹州累積獲得9個積分,與小組頭名營口超越尚有3個積分的差距,繼續保持著對小組頭名的沖擊。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