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榆林國際馬拉鬆賽完賽獎牌亮相 精美賽事周邊制造獨家記憶

2019年08月29日17: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9日電 9月8日,2019榆能集團榆林國際馬拉鬆賽即將正式起跑。組委會召開新聞發布會,就跑友關心的賽事相關問題一一解答。其中,本屆賽事獎牌、參賽服以及其他完賽物資、周邊產品正式亮相,精美的設計獲得一致好評。

賽事主視覺

作為去年首次舉辦的賽事,榆林國際馬拉鬆賽獲得了中國田徑協會“銅牌賽事”榮譽,在跑友心中也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在一場42.195公裡的賽事前后,榆林的城市風情也給所有外地跑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在賽事的主視覺方面沿用了去年的顏色和風格,此外,將榆林市地標建筑新明樓結合其中,展現塞上名城的文化底蘊。此外,榆林市花桃花的元素也被用於點綴其間,讓更多人改變了這座地處毛烏素沙漠和黃土高原過渡地帶上的城市最初的印象。

完賽獎牌

在跑友心目中,完賽獎牌是這場馬拉鬆之旅最有意義的紀念品,因而獎牌設計的理念、美感與寓意都顯得尤為重要。

今年榆林國際馬拉鬆賽完賽獎牌正面中心為新明樓剪影浮雕,周邊環繞著榆林市樹——榆樹的葉片。一方面體現了榆林的歷史風貌,另一方面也展現出了現代化的榆林對於保護自然環境的重視。

獎牌的背面則採用兩種不同的漸變色彩組成,其中下半部分的橙黃色漸變,代表的是榆林的沙漠﹔而上半部分,設計師根據參賽項目的不同,設立了不同的色彩——全程項目的獎牌用綠色裝扮,代表近年來榆林環境的改善,同時,綠色與橙黃色對比,寓意是從沙漠跑向綠洲﹔半程項目的獎牌用藍色作為主色,與下半部分橙黃色對比,寓意是從沙漠跑向藍天和碧水﹔而歡樂跑項目選用鮮艷的桃紅色作為主色,代表榆林市花桃花的顏色,與橙黃的對比,寓意是從沙漠跑向花團錦簇。

參賽服&完賽毛巾

在此次榆林國際馬拉鬆賽的參賽服設計時,組委會將代表著榆林市花——桃花的粉色融入參賽服中,搭配上象征榆林城市形象的元素,讓跑友在奔跑過程中,充分融入這座匯聚眾多獨特風姿的陝北名城。

完賽毛巾在選用舒適的材料之余,採用了新明樓剪影作為底紋,讓跑友不管是賽后,亦或是日后的生活中,都能時刻感受地道的榆林風情。

周邊產品

為了滿足更多跑友對於跑步旅游收藏的喜好,在今年的榆林國際馬拉鬆賽期間,組委會還將在賽前參賽物資領取現場設置專門的展位,對比賽周邊商品進行售賣。無論是精美的筆記本,亦或是鐫刻回憶的一枚跑轉榆林的徽章,都是榆林和榆林國際馬拉鬆賽帶給10000名跑友的珍貴回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