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我軍體育代表團成立暨誓師動員大會在京舉行

2019年08月30日08: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我軍體育代表團成立暨誓師動員大會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8月29日電(記者劉濟美)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中國人民解放軍體育代表團成立暨誓師動員大會,29日在中央軍委訓練管理部軍事體育訓練中心舉行。

  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將於10月18日在武漢開幕。從全軍選拔出的553人組成的我軍體育代表團,參加除高爾夫球項目以外的24個比賽項目和2個表演項目。我軍體育代表團是本屆軍運會各國代表團中人數最多的代表團,也創造了我軍參加世界軍人運動會人數的新高。

  大會在庄嚴的國歌聲中開始,我軍體育代表團成員集體宣誓:“祖國榮譽、使命如山,頑強拼搏、奮勇爭先,尊重對手、尊重裁判,文明守紀、干淨參賽,傳遞友誼、彰顯風范,揚我軍威、壯我國威!”

  鏗鏘誓言點燃熱血激情,宣示必勝決心。大家表示,要熱愛偉大祖國、為國拼搏增光,珍惜機遇,挑戰自我,以一流成績向黨和人民匯報﹔牢記我軍使命、捍衛軍旗榮耀,傳承八一精神,擦亮“八一”品牌,發揚我軍敢打必勝的優良傳統,展現我軍改革強軍新氣象﹔站位國際軍體舞台、傳遞和平友誼,弘揚體育精神,崇尚體育道德,踐行體育風尚﹔全力以赴備戰參賽,用昂揚的斗志、堅韌的毅力和科學的方法苦練巧練精兵,以優異成績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