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中國職業斯諾克巡回賽 “00后”加冕惠州站新王

孫嘉暉
2019年08月31日08: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00后”加冕惠州站新王

  “火箭”奧沙利文、“蘇格蘭男巫”希金斯、中國香港名將傅家俊、中國名將梁文博齊聚廣東惠州展開一場巔峰對決。昨晚,2019斯諾克冠軍挑戰賽在惠州市金山湖體育館揭開戰幕,值得一提的是,在他們捉對厮殺前,還為新晉斯諾克中巡賽冠軍、“00后”袁思俊頒發了獎杯,以表彰他的杰出表現。

  8月29日,“惠州農商銀行”杯CBSA中國職業斯諾克巡回賽惠州站圓滿落幕,4位“00后”齊聚4強,這在中巡賽歷史上還是第一次,他們能在眾多老將的強陣中突圍,展示出超強的實力,旅英兩年的職業選手袁思俊在決賽中轟出單杆破百高分,最終以5比2戰勝龐俊旭,成為中巡賽“新王”。

  袁思俊表示,躋身4強的其他3位小將都是自己的好朋友,“很高興看到新秀爭冠的局面,我想這也是一種傳承和進步。奧沙利文為我們頒獎,希望有朝一日像他一樣成功。”

  本站中巡賽是中國台球協會新增B級賽事后的第2站,吸引了包括世界排名第24位的肖國棟、上站冠軍張安達以及金龍、梅希文等名將在內的62名選手報名參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