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2019河間詩經馬拉鬆10月20日開跑 多位大咖與跑友攜手同行

2019年09月03日09: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3日電 2019銀龍杯河間詩經國際馬拉鬆將於10月20日7:30分在河間市瀛州公園鳴槍起跑。除了加入“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外,今年河間詩經國際馬拉鬆還在賽事組別、獎金、補給、交通服務等方面進行了全新升級。全新升級的河間詩經國際馬拉鬆也邀請到了眾多“大咖”與跑友們共同暢游這座歷史古城、文化名城。

今年在起跑點陪伴跑友們出發的主持人是來自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央廣Musicradio音樂之聲電台主持人文超,曾經參加過2008年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工作,雙語流利的他曾在《全球流行音樂金榜》、《中國有嘻哈》、《我愛記歌詞》、《青春風格會》等節目中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鎂光燈外的文超是個酷愛運動的陽光男孩,今年河間詩經國際馬拉鬆,文超將以自己的笑容和聲音,為每一位跑者加油助威,當你通過主席台時,別忘了向他揮揮手。

原國家男子籃球隊主力隊員、國家級教練員李玉林指導將作為起跑嘉賓,在起點和所有跑者一起出發。曾為八一男籃及國家隊創造過輝煌歷史的李指導在2008年奧運聖火傳遞過程中擔綱火炬手。現已年近七旬的李指導依舊保持著良好的鍛煉習慣,今年的河間,跑友們將在賽道上一睹李指導不減當年的雄風。

起跑點星光熠熠,坐鎮演播間的解說自然也是大咖。知性、權威、幽默、知識淵博的王曉剛全程對河間馬拉鬆進行解說和評述。作為國內最專業的馬拉鬆解說之一,王曉剛曾在各電視台、網絡媒體等平台擔任國內外數十場跑步比賽的官方解說。經驗豐富的他熟悉高水平運動員和國內外跑壇最新動態,同時在解說過程中擅於烘托氣氛、與嘉賓及外景記者互動。無論你身處何地,王曉剛都將用自己語言的魅力讓你置身於“詩詞之鄉”濃濃的詩經氛圍中。

如果你是一名馬拉鬆愛好者,那麼風11的名字你一定聽說過。風11以拍攝優秀的馬拉鬆賽事新聞照片和高質量選手比賽照片見長,近年來他堅持以跑者的眼光看跑者、拍跑者,用相機定格跑者最美瞬間,傳播馬拉鬆精神。“風11參與拍攝嗎”、“能否在賽場被風11拍到”一度成為選手對馬拉鬆賽事的最大期待之一。沒錯,中國馬拉鬆年度人物、人民體育特約攝影師風11將出現在河間馬拉鬆的賽道上,為跑者們記錄下每一個珍貴的瞬間。如果在賽道上與他偶遇,一定不要吝嗇自己最美的笑容,留下最難忘的瞬間。

千年河間尋古,萬畝田園暢游。2019河間詩經國際馬拉鬆,全新升級,大咖雲集,我們用心為每一位跑者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