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男籃世界杯

尼日利亞隊主帥恩沃拉:我們仍將奮力爭奪奧運會參賽名額

劉揚濤、李勁峰、姚友明
2019年09月05日08:2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尼日利亞隊主帥恩沃拉:我們仍將奮力爭奪奧運會參賽名額

  新華社武漢9月4日電(記者劉揚濤、李勁峰、姚友明)在4日進行的2019年籃球世界杯B組一場小組賽中,尼日利亞男籃以108:66大勝韓國男籃,取得小組賽首勝。賽后尼日利亞隊主教練恩沃拉說:“我們將在接下來的排位賽中奮力爭奪奧運會參賽名額。”

  本場比賽,尼日利亞隊打出了流暢的快攻和凶猛的三分,他們在快攻中砍下12分,通過轉換進攻得到25分,全隊三分球30投15中,同時送出26次助攻。進攻端徹底爆發的非洲雄獅全場拿下108分,大勝對手42分,兩項數據都創造了B組小組賽至今的新高。

  不過相比於進攻,恩沃拉更看重的是隊員們當日在防守端的表現。“我們的防守做得很棒,內線的大個子們守住了禁區,保護好了籃板球。”恩沃拉說,“這是我們取勝的關鍵,我們利用對手的失誤得了很多分。”

  以1勝2負的戰績無緣16強后,尼日利亞隊接下來將進入17至32名的排位賽。由於當日另一場比賽中,突尼斯隊輸給了波多黎各隊,非洲球隊全部無緣16強,這樣尼日利亞隊仍有機會在排位賽中爭取非洲球隊的最好名次,從而獲得一張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入場券。

  “今天這場勝利很重要,我們目前仍然保有希望。”恩沃拉說,“我們將在后面的比賽裡奮力爭奪奧運會參賽名額。”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