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人民電競超級聯賽上海站圓滿落幕

2019年09月10日17:0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今天,歷時四天的2019人民電競超級聯賽上海大師賽,在上海寶山區新業坊·源創全球科創示范區落下戰幕。本次比賽共涵蓋了格斗、體育、競速、策略等時下流行的比賽項目,來國內外的職業選手與玩家匯聚一堂,選手們在《街霸V》、《FIFA Online4》、《NBA2K Online2》、《QQ飛車》(雙端)和《魔獸爭霸3》五個比賽項目中的精彩表現,為上海本地玩家奉上了一場熱血澎湃的電競盛宴。

在9月7日-8日進行的人民電競超級聯賽格斗大師賽暨CPT中國白金賽的比賽中,來自全球200多位的頂尖格斗電競高手為玩家展現了格斗電競的魅力。最終,來自中國香港的選手 Talon | HotDog29以3:1戰勝日本選手AZ | Kichipa-mu,贏得CPT中國白金賽的桂冠。

街霸系列制作人小野義德為冠軍頒獎

在第三個比賽日進行《FIFAOnline4》比賽中,由裡昂EDG、曼城、PSG.LGD、狼隊、魯能泰山、廣州富力、江蘇蘇寧、河南建業八支國內外頂級職業戰隊參賽,上演了中外傳統足球豪門電競戰隊的全新碰撞。最終,曼城電競俱樂部以2:0戰勝PSG.LGD,成為了這場足球電競豪門盛宴的贏家。

《FIFAOnline4》項目冠軍—曼城電競俱樂部

作為首次入選PPL超級聯賽的比賽項目,《NBA2K Online2》自線上賽開放報名以來,廣受籃球游戲玩家的熱烈追捧。其中,袁路平、曾晨泳、黃宇龍、宋磊從584名選手中脫穎而出,闖入本次PPL上海站大師賽。最終,宋磊憑借優異的發揮以2:0戰勝曾晨泳成功加冕,精彩的比賽也讓更多喜歡籃球的玩家感受了籃球電競的魅力!

《NBA2KOnline2》項目冠軍-宋磊

《QQ飛車》(雙端)的比賽同樣吸引了眾多玩家的關注,在率先進行的手機端比賽中,來自杭州的鄒焜焜憑借沉穩的比賽風格以4:3戰勝王起源成功登頂。隨后進行的PC端決賽,在職業選手杜洪偉與草根英雄吳德凱之間進行,最終杜洪偉以4:0完勝對手拿下冠軍。

《QQ飛車》手游項目冠軍—鄒焜焜

《QQ飛車》端游項目冠軍—杜洪偉)

今天,人民電競超級聯賽上海大師賽進入收官日,收官比賽項目是為中國電競帶來無數榮譽的《魔獸爭霸3》,LYN、TH000、Fly、eer0四位傳奇選手齊聚比賽現場,最終LYN以2:1戰勝TH000,一舉拿下該項目冠軍。

《魔獸爭霸3》項目冠軍—LYN

當LYN走下領獎台,2019人民電競超級聯賽上海大師賽大幕正式落下。精彩的比賽讓玩家大飽眼福,而賽事的成功也離不開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寶山區政府多位領導出席開幕式並致辭,作為上海電競產業發展的橋頭堡,未來的寶山定會為上海成為世界知名的“電競之都”做出卓絕的貢獻。

作為志在發展半職業和業余賽事,培養電競人才,豐富國內電競賽事體系,形成業余賽事和職業聯賽的橋梁,人民電競超級聯賽已經走過兩個城市,未來人民電競超級聯賽會在更多城市落地,為所有熱愛電競的玩家提供更多同台競技的舞台,為促進中國電競產業發展,傳遞電子競技積極向上的精神傾盡全力。

(責編:袁無缺、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