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墨菲晉級決賽

許東遠、朱翃
2019年09月14日12: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墨菲晉級決賽

   新華社上海9月13日電(記者許東遠、朱翃)13日,2019世界斯諾克上海大師賽第一場半決賽結束,墨菲以10:3輕鬆戰勝艾倫,闖入決賽。

   墨菲與艾倫兩人歷史交手20次,墨菲13勝7負佔優。這場比賽艾倫開場進入狀態較快,以57:20贏下首局。但墨菲迅速找回狀態,3局分別打出單杆51分、88分和82分的成績,以73:36、111:44和82:0連贏3局。

   短暫休息后,艾倫開始反擊,第五局他打出單杆74分,成功扳回一局。第六局,墨菲快速給出回應,打出單杆74分零封對手,比分來到4:2。

   第七局墨菲開場便取得55:14的領先,但是艾倫沒有放棄,通過單杆55分逆勢拿回一局。翻盤的好戲沒有結束,但這回是墨菲主演。第八局,艾倫在打出61分的情況下未能守住領先,墨菲以65:61逆轉。上半場最后一局,墨菲打出一杆58分,以67:1再下一城,從而以6:3的比分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比賽晚間開打,墨菲手感依然不錯,第10局開場就打出一杆64分零封對手。第11局,艾倫先上手后就出現失誤,墨菲沒有手軟,以單杆80分取勝再贏一局,將比分拉大到8:3。

   艾倫表現十分頑強,第12局他幾次上手率先拿到60分,但墨菲以一杆61分逆轉,9:3拿到賽點。第13局,墨菲率先上手得到11分后進攻中斷,艾倫沒能抓住機會,單杆6分后就出現失誤,隨后墨菲轟出單杆104分鎖定勝局,以10:3戰勝對手,率先晉級決賽。

   “今天非常高興能夠贏得比賽,我覺得今天自己的狀態是這周中最好的一次。”墨菲賽后表示,希望自己在15日的決賽也能有好運氣。

   墨菲將和羅伯遜與奧沙利文之間的勝者爭奪最終的冠軍。(完)

(責編:王雪純、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