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2019網易電競NeXT秋季賽正式開啟

2019年09月16日10: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16日電  今天,網易電競NeXT秋季賽盛大開啟。本屆秋季賽囊括網易游戲、暴雪、SNK旗下總計16款游戲參與、賽事總獎金突破300萬元,覆蓋超過10萬報名海選玩家,愈500名選手、解說參與線上、線下賽程、國內外21家直播平台全程參與賽事直播,NeXT迎來隆重浩大的全新賽季。作為國內最大綜合性電競賽事,網易電競NeXT在過去13個月內連續成功舉辦三屆賽事,參賽項目數量、賽事線上、線下規模、觀看人數等屢創新高。

據了解,本屆秋季賽線16款游戲項目參賽,覆蓋多種題材和品類,電競內容更顯多元化。其中,《決戰!平安京》、《陰陽師:百聞牌》、《陰陽師:妖怪屋》、《荒野行動》、《明日之后》5款游戲是首次加入網易電競NeXT,同時也是陰陽師IP麾下四款產品初次集體亮相。金秋眾項目團聚網易電競NeXT大家庭,熱血激情勢必碰撞更大的戰意火花。同時,新賽季針對各參賽游戲特性定制化打造賽制賽程,升級沿用3D虛擬直播間技術,游戲內應援、觀賽活動豐富,網易電競賽事運營團隊力求為觀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觀賽體驗,打造一場全民電競盛會。

參賽游戲項目覆蓋2億以上游戲玩家的網易電競NeXT,歷屆賽事均吸引大批游戲大神參賽及應援,本屆秋季賽百余位游戲大神加入“開戰應援團”,包括前OMG電子競技俱樂部成員靈藥LoveLing、《夢幻西游》知名解說抗揍、綽號“小孩”的中國著名格斗游戲玩家曾卓君、知名《陰陽師》解說七老爺、《魔獸爭霸Ⅲ》知名選手Moon、Fly100%、infi和TeD等,《守望先鋒》特別貢獻獎獲得者解說赤小兔,星際老男孩黃旭東、孫一峰等,大神齊聚,為熱愛熱戰,為電競而燃。百余位電競名人的參與,為本屆秋季賽帶來更加精彩賽事內容的同時,也在比賽之外給觀眾們帶來豐富的追星娛樂,網易電競NEXT一直秉承高品質辦賽事的同時升級泛娛樂內容,提升玩家觀賽體驗,讓觀賽的激情與娛樂的歡樂齊聚,讓玩家與賽事一起燃。

 

過往三屆NeXT賽事的成功舉辦,為賽事品牌打造了良好口碑,也是本屆秋季賽能聚集如此眾多參賽產品、電競大神的原因,同時網易電競人匠心做精品,一切以玩家滿意度為標准的辦賽宗旨,也讓本屆秋季賽在賽事品質上有了進一步提升。賽事制作上,秋季賽將延續升級春季賽的3D虛擬演播廳,根據不同項目實時替換演播廳場景元素,滿足NeXT多項目多元素的風格展示。頗受玩家好評的虛擬主播也將會再次亮相,結合產品虛擬角色進行播報,實現直播畫面次元風格無縫轉換。為了給玩家們帶來更加沉浸式的觀賽體驗,NeXT還與《陰陽師》、《荒野行動》、《一夢江湖》、《明日之后》等多款游戲,進行游戲內應援活動聯動,賽事與產品的深入結合在游戲內營造更好的電競氛圍。NeXT用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在賽事技術、策劃、運營等多方面,上斷尋求觀賽體驗的突破,力求為觀眾玩家呈現出了更完美的賽事效果。

此外,NeXT提供精品賽事內容的同時,也為電競行業的發展不斷注入新生力量。由秉承以玩家為核心的電競理念,扎根在普通玩家群體中,NeXT為廣大的普通玩家提供了實現電競夢想的機會。在這裡,陰陽師、夢幻西游手游、荒野行動、非人學園等多款賽事項目面向全民海選,無論你是否參加過電競比賽,無論你是否加入過俱樂部,隻要你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就可以報名參賽。

NeXT上個賽季《爐石傳說》巔峰爭霸賽冠軍比利君正是其中一員,在參加NeXT之前,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大二學生,正是通過NeXT的平台,讓他不僅拿到了爐石項目的總冠軍,還成功地簽約了職業俱樂部,成為了玩家心目中的勵志代表。在往屆的賽事中,無數像比利君這樣的非職業玩家用他們的實力証明了自己,也許並未能奪冠真正實現自己的夢想,但是嶄露頭角被俱樂部發掘的卻大有人在。2019年秋季賽依然保持著這一份初心,玩家通過賽事除了可以成為電競職業選手之外,NeXT還開放了主播、裁判等其他賽事專業人才報名通道,讓更多心懷電競夢的游戲熱愛者可以參與其中。

不可否認,網易電競NeXT這個年輕的賽事平台,以玩家體驗為核心,與游戲深度綁定,以泛娛樂升級內容。經過了一年多的運營和發酵,NeXT邁出了堅定的步伐,不僅打造成了全國最大的綜合性賽事,也為網易旗下游戲打造了一條電競生態速成的快車道。同時,NeXT為網易電競指引了一個新方向,豐富了網易旗下的電競產業模式和結構,優化了賽事——廠商——玩家間的溝通交流,它早已不僅僅是一個單純的賽事,更是網易與玩家在游戲之外,搭建的另一條溝通通路。

(責編:袁無缺、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