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普利斯科娃奪得鄭州網球賽冠軍

劉金輝
2019年09月16日09: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普利斯科娃奪得鄭州網球賽冠軍

  新華社鄭州9月15日電(記者劉金輝)15日,賽會頭號種子、現世界排名第二的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以6:3、6:2戰勝克羅地亞名將馬爾蒂奇,奪得鄭州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

  原定於下午2點開始的比賽因雨被推遲到晚上8點多才開始,普利斯科娃在第一盤開局就被破發,以0:2落后。第三局因為雨水而暫停,這成了整場比賽的轉折點,普利斯科娃在暫停后接連得分以6:3拿下第一盤。

  第二盤,普利斯科娃的狀態越來越好,接連實現破發,以6:2輕鬆拿下。整場比賽,普利斯科娃的一發得分率達到71%,而馬爾蒂奇的一發得分率僅為48%。

  “前兩局我打得不是很好,但是第三局的雨似乎幫助了我,它讓我冷靜了下來。今天我狀態比昨天好,沒有感覺到特別勞累。”普利斯科娃賽后說,“天氣我們無法改變,我和馬爾蒂奇都盡力了,比賽能在今天結束是很好的,這樣我們從明天開始就可以為下一個比賽做准備了。”

  馬爾蒂奇說,盡管輸掉了比賽,但她認為自己依然得到了鍛煉,水平正在提高。

  女雙決賽中,梅裡查爾/比什克以6:1、7:6(2)戰勝維克梅耶爾/齊丹塞克獲得冠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