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WTA廣網公開賽彭帥鄭賽賽出局  張帥獨自一人闖女單8強

孫嘉暉
2019年09月19日08:3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張帥獨自一人闖女單8強

  昨天凌晨,張帥結束訪談離開新聞發布廳,時針已指向1時﹔而在18小時后,她將迎來一日雙賽,單雙線作戰。作為兩屆WTA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張帥對天體網校太熟悉了,以至於來到新落成的中心場,她也毫不陌生,張帥依然是中國女網最值得信賴的“勝利擔當”。

  昨晚,WTA廣網公開賽結束了兩場女單第二輪的焦點戰,結果,中國“雙帥”同時在中心場和3號場開戰,遺憾的是兩人無法攜手晉級,彭帥鏖戰2小時3分鐘,以1比2不敵比自己小10歲的塞爾維亞姑娘斯托亞諾維奇,無緣晉級8強﹔而張帥則以7比5和6比4擊敗德國老將佩特科維奇闖進8強。

  在早前進行的一場比賽中,鄭賽賽以1比2不敵資格賽選手泡利尼,這樣在女單8強席位中僅剩下張帥一名中國選手,她將獨自扛起沖冠大旗。

  今天,張帥將迎戰26歲的瑞士選手格魯比奇,后者以2比1逆轉捷克姑娘、賽會5號種子斯尼亞科娃。

  另外,頭號種子斯維托麗娜因傷退賽。3號種子、美國新星肯寧以2比0完勝烏克蘭資格賽選手扎瓦茨卡,成為首位躋身女單8強的選手。前美網女單冠軍斯托瑟擊敗佩拉闖進8強,她將和斯托亞諾維奇爭奪一個4強席位。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