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裡程碑一役屢失良機 賽后西媒僅給出及格分

周蕭
2019年09月20日08:31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裡程碑一役屢失良機,賽后西媒僅給出及格分

上輪西甲聯賽沒有登場的武磊在北京時間20日凌晨進行的歐聯杯小組賽首發亮相,西班牙人主場1比1與費倫茨瓦羅斯握手言和。

屢次制造威脅的武磊未能在此役收獲進球,但他再次為中國足球書寫新紀錄,成為繼孫祥之后,11年來首位亮相歐聯杯正賽的中國球員。

武磊遠射偏出。

西班牙人今天的運氣並不好,哈維·洛佩斯在第10分鐘就送出了烏龍大禮,主隊在之后很長一段時間內一直為扳平比分而努力。武磊的表現很積極,第17分鐘,他的射門被對方門將擋出底線,中國球員本來有機會迅速將比分扳平。

西班牙人在第59分鐘憑借巴爾加斯的進球扳平比分,此后他們的攻勢更猛烈,武磊錯失的機會也變得更多:第70分鐘,他禁區外的遠射偏出﹔4分鐘后,佩德羅薩送出威脅傳球,無人盯防的武磊慢了半拍,未能碰到皮球,再次錯失良機,雙方最終平局收場。此役過后,西班牙人收獲了歐戰22場不敗紀錄。

武磊錯失良機。

西班牙媒體賽后隻給武磊打出了6分的及格分,他們認為中國球員表現積極,但多次落入對手的越位陷阱,並錯過了幾次可以改寫比分的機會。球隊主帥加耶戈賽后慨嘆:“這是一條很長的路,在歐戰沒有什麼是容易的。”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