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世预赛-武磊失良机 中国队客场0-0闷平菲律宾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0月15日21:59

武磊遗憾错失良机
武磊遗憾错失良机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李乃妍)北京时间今晚20:00, 中国男足在客场迎来世界杯预选赛亚洲40强赛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菲律宾队。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平局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中国队屡失良机。最终,中国队在客场0-0战平菲律宾队,小组赛3战战罢国足战绩为2胜1平。

第4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后传中,杨旭前点包抄射门,可惜球打偏了。

第10分钟,蒿俊闵中路送出精妙长传,武磊中路快速插上,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凌空扫射,皮球稍微高出球门。

第23分钟,埃克森左路起球传中,武磊在禁区内被对手拉到,主裁判未作任何表示。

第33分钟,艾克森外围一脚远射,埃瑟里奇扑救脱手,随后他第二反应奇快将球稳稳保住。

第38分钟,中国队角球攻势被对手化解,菲律宾队迅速形成反击,斯特布勒右翼斜射打偏。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艾克森禁区内控球回做,吴曦外围远射打高。

第64分钟,艾克森后场回防中长传前场,武磊边路切入连续摆脱,禁区内斜射在对手撞身干扰下打偏。

第79分钟,王刚右路送出低平球妙传,武磊小禁区前施射踢空,错过良机。

第87分钟,刘洋左路送出较高质量传中,武磊门前争顶稍稍顶高。拖延时间的埃瑟里奇领到黄牌。

第90分钟,菲律宾队利用场地不平造成的皮球意外反弹机会获得任意球,哈特曼远射被颜骏凌没收。

5分钟补时阶段,谢鹏飞右路送出妙传,蒿俊闵插入禁区攻门被埃瑟里奇托出横梁。最后时刻,中国队连起冲击,但未能再创造出实质威胁,最终双方战为0-0。

双方首发及出场队员:

菲律宾队:1-埃瑟里奇;23-斯特布勒、2-席尔瓦、3-德穆尔加(第29分钟,6-伍德兰)、11-佐藤大介;4-施特劳斯(第78分钟,22-吉拉多)、5-拉姆齐、13-巴斯(第67分钟,12-阿吉纳尔多)、17-施罗克;18-赖歇尔特、21-哈特曼

中国队:1-颜骏凌;3-郑铮、22-朱辰杰(第58分钟,4-刘洋)、5-张琳芃、17-王刚;8-蒿俊闵、14-池忠国、15-吴曦;7-武磊、9-杨旭(第77分钟,19-谢鹏飞)、11-艾克森

分享到: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