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2019賽季女超聯賽落幕

2019年09月24日08: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9賽季女超聯賽落幕

  新華網上海9月23日電 9月22日,2019賽季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足球超級聯賽結束了最后一輪的比拼。

  經過兩個多月的激烈角逐,江蘇蘇寧俱樂部最終奪得女超聯賽冠軍,亞軍和季軍分別是上海農商銀行俱樂部及長春大眾置業俱樂部。

  在最后一輪的比賽中,上海農商銀行5:0武漢車都江大,長春大眾置業4:4北京北控置業,河南徽商1:1江蘇蘇寧,廣東輝駿1:0大連隊。

  在上海以及鄭州舉辦的兩場比賽賽前,各有一批身穿統一“中國太平”著裝的小球童與女足隊員們手牽手,一同步入綠茵場。

  據悉,中國太平借助女超聯賽閉幕輪的時機,舉辦了主題為“逐夢前行,共享太平”的牽手球童活動,讓全國各地熱愛足球的孩子能夠近距離接觸女足球星,為孩子們在成長道路上留下一次彌足珍貴的體驗與記憶。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