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舉重

舉重世錦賽第6日美國及亞美尼亞奪金

葉珊
2019年09月24日08: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舉重世錦賽第6日美國及亞美尼亞奪金

  新華社泰國芭堤雅9月23日電(記者 葉珊)2019年舉重世錦賽23日於此間繼續進行,當天的兩個非奧運項目女子71公斤級、男子89公斤級比賽中,美國隊和亞美尼亞隊分別獲得總成績金牌。中國隊沒有派選手參加這兩個級別的比賽。

  在女子71公斤級的比拼中,美國選手奈以抓舉112公斤、挺舉136公斤、共248公斤獲得總成績金牌,這一成績比中國選手張旺麗在去年世錦賽該級別的奪金成績低了19公斤。此外,美國選手羅杰斯以240公斤奪得銀牌,朝鮮隊的金孝辛以230公斤獲得總成績銅牌。

  在男子89公斤級的競爭中,亞美尼亞選手穆克爾強以375公斤的總成績奪冠,不過這一成績比前一日中國老將呂小軍在81公斤級的奪金成績還低了3公斤。伊朗選手米裡和格魯吉亞人達維塔德茲分別收獲總成績銀牌和銅牌。

  當地時間24日,世錦賽將進行男子96公斤級和女子76公斤級兩項角逐,中國隊的田濤和張旺麗將出場。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