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女排世界杯

郎平哽咽:從沒想過11連勝奪冠 是隊員拼搏的結果

2019年09月29日15: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9日電(趙欣悅) 北京時間9月29日下午,2019女排世界杯進行了最后一輪的爭奪,中國女排3-0橫掃阿根廷隊,最終以11連勝的成績強勢奪冠。

盡管已經提前奪冠,但中國女排在本場比賽還是派出了全主力出戰,賽后,主教練郎平表示:“我們對對手不熟悉,其實越不熟悉越難打。這場球要看運動員還能不能保持專注,已經知道了自己是冠軍,但是比賽還沒完,還是要壓住自己興奮的心情。前半局我們沒有太投入,后來一看有點危險了,后邊打的還是不錯的。”

第三局比賽后半段,中國隊取得了大比分的領先,這個時候,主教練郎平將全部替補隊員都換上了場,回憶到此,郎平禁不住哽咽,她說:“其實挺難的,16個隊員要讓大家都能上場,從沒想過這次比賽能11連勝奪冠,11場球都是我們慢慢拼下來的。”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