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廣州恆大赴日征戰亞冠 卡納瓦羅手握充足牌面 

李斌
2019年10月01日09:1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廣州恆大赴日征戰亞冠 卡納瓦羅手握充足牌面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廣州恆大昨日下午飛赴日本東京,本賽季亞冠聯賽東亞區決賽首回合賽事10月2日18時30分在日本埼玉進行,恆大將客場對陣2017年亞冠冠軍浦和紅鑽。恆大此前在2013年、2016年亞冠小組賽遇到浦和紅鑽,戰績為1勝1平2負。

  恆大昨日下午飛赴日本,卡納瓦羅此行有著充足的牌面。保利尼奧、艾克森、塔利斯卡、朴志洙均能在比賽中出場,張琳芃則是傷愈復出。在李學鵬於海外接受手術的情況下,左邊路的人選是高准翼還是鄧涵文?這或許是不小的懸念。唯一困擾卡納瓦羅的是,在塔利斯卡回歸之后,球隊正在尋找進攻體系的重塑,在9月22日主場爆冷不敵武漢卓爾之后,卡納瓦羅有一周的間歇期進行調整,但具體結果需要這場比賽來檢驗。

  另外,這場比賽的主裁判是來自澳大利亞的克裡斯托弗·比思,這位裁判曾兩次執法恆大的亞冠賽事,一場是2015年亞冠半決賽次回合恆大客場以0比0戰平大阪鋼巴,另一場則是2017年亞冠小組賽恆大以7比0大勝東方隊。2017年浦和紅鑽主場對陣上海上港的比賽也是這位裁判主哨,當時浦和紅鑽以1比0主場擊敗上海上港后晉級亞冠決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