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首發打滿全場 西班牙人不敵升班馬

周婉琪
2019年10月07日08:3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不敵升班馬

  昨晚,西甲第8輪繼續展開。西班牙人在客場以0比2不敵升班馬馬洛卡,8輪僅得1勝2平5負積5分,暫列積分榜倒數第2。這是兩隊自2013年以來首度在西甲中相逢,西班牙人近14次客戰馬洛卡僅取得1勝2平11負的糟糕成績。有消息說,西班牙人可能在國際比賽期間換帥,曾執教塞維利亞的44歲教練馬欽是接替加耶戈的熱門人選。

  效力西班牙人的中國球員武磊上周在歐聯杯中進球,成為首位在歐戰正賽破門的中國男足球員,本場繼續獲得首發機會並打滿全場。皇馬租將、日本選手久保健英在第57分鐘替補登場,讓本場比賽有了“亞洲德比”的味道。武磊踢得頗為積極,但受制於西班牙人整體表現不佳,武磊依然未能打破新賽季西甲進球荒。武磊此役得到了兩次射門機會,包括一次突入禁區的勁射,可惜均未射正。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