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世界杯團體賽 中國隊十人大名單公布

2019年10月08日09: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7日電  (記者孫龍飛)國際乒聯7日在其官網公布了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團體賽各參賽隊伍選手名單。中國隊男團陣容是:許昕、樊振東、馬龍、林高遠、梁靖崑,女團陣容是:陳夢、丁寧、王曼昱、劉詩雯、孫穎莎。

  乒乓球世界杯團體賽將於11月6日至10日在日本東京舉行。據中國乒乓球隊女隊主教練李隼介紹,本次比賽採用新的奧運會賽制,將雙打作為團體賽第一場。因此,本次比賽也將成為明年東京奧運會前中國隊的一次重要練兵。

  根據奧運備戰實際情況以及運動員防傷防病等因素綜合考慮,中國隊對近期參加各項國際賽事的人員名單進行了動態調整,讓主力隊員分批次輪休。“除了身體的休整,我們還會結合世界杯團體賽的不同比賽任務,為隊員進行技術上的增補。”李隼表示,這是為了讓隊員們有目的性地參賽,通過比賽尋找問題。


  《 人民日報 》( 2019年10月08日 14 版)

(責編:張帆、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