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萄牙隊主帥桑托斯:盧森堡不弱 目標是三分

2019年10月11日08:5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萄牙隊主帥桑托斯:盧森堡不弱 目標是三分

  新華社裡斯本10月10日電(報道員陳柏喬)葡萄牙男足將於11日在歐錦賽預選賽中坐鎮裡斯本迎戰盧森堡隊。10日的賽前發布會上,葡萄牙主帥桑托斯對媒體表示,盧森堡隊不是一支弱旅,但球隊的目標是取得勝利。

  葡萄牙隊目前在歐預賽小組中排名第二,但也隻領先第三名塞爾維亞隊1分。談到接下來的對手盧森堡隊,桑托斯表示這是一支“防守很好,組織有序且喜歡控球的球隊”,並回顧了他們此前對陣小組頭名烏克蘭隊的兩場比賽。盧森堡隊在主場曾一度領先,但在補時階段不幸烏龍慘遭逆轉。客場對陣烏克蘭時,盧森堡隊也僅以一球小負。在稱贊對手的同時,桑托斯也表示,從各方面來看葡萄牙隊都比對手更強,控制好球權則是取勝的關鍵。

  年輕中衛迪亞斯作為球員代表也出席了賽前發布會。“我們目前要專注在對陣盧森堡的比賽上,盡全力拿下三分,然后再考慮(14日)對陣烏克蘭的重要一戰。”本菲卡球星如是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