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奧

中國國奧隊戰平沙特 郝偉:球隊需要解決進攻問題

2019年10月14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郝偉:國奧隊需要解決進攻問題

  新華社重慶10月13日電(記者陶冶、周文沖)13日晚,中國國奧隊戰平沙特隊,此次重慶國際足球錦標賽的三場比賽均零封對手。國奧隊執行教練郝偉在賽后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球隊下一步將重點解決進攻問題。

  郝偉說,感謝現場球迷冒雨為球隊加油,也感謝球員們的拼搏精神。根據這三場熱身賽暴露出來的問題,接下來球隊將有針對性地進行訓練,練多一點,爭取在細節上做得更好。

  郝偉表示,本次錦標賽球隊沒有失球,從成績上來說是好的,球隊防守比較積極,也達到了他的要求。但在進攻上和他的想象還有一定區別,可能在戰術或人員設置上有問題,接下來還需要解決。

  本場比賽,國奧隊在前場排出陳彬彬、胡靖航和張玉寧的進攻組合。下半場張玉寧因傷離場后,國奧隊前場失去支點,進攻主要依靠長傳和陳彬彬的邊路突破,門前機會較少。根據賽后技術統計,全場比賽國奧隊9次射門,沒有一次射正。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