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菲男足主帥:我們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取勝

鄭昕、夏鵬
2019年10月15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菲男足主帥:我們有百分之五十的概率取勝

  新華社菲律賓巴科洛德10月14日電(記者鄭昕、夏鵬)2022年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中國男足與菲律賓男足的比賽將於15日晚在此間的帕納德球場打響。在14日下午舉行的菲律賓隊賽前例行新聞發布會上,主教練戈蘭·米洛耶維奇表示,他堅信足球是圓的,認為本隊獲勝的可能性會達到百分之五十。

  米洛耶維奇以對國足的褒獎作為開場白,認為這支球隊是亞洲的一支強隊,在A組中也是最強的球隊。

  但隨后這位塞爾維亞籍教頭話鋒一轉,強調自己並不擔心球隊會在一年內第3次輸給國足。“我知道我們對中國隊的戰績。但足球是11人對11人的運動,明天的比賽也將是一場全新的比賽。”

  “(助理教練)庫珀把這支球隊組織得很好,球隊現在有很好的精氣神。我們所有人都很期待明天的比賽,而且也期待有很好的結果。我想,我們在明天的比賽中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機會。”

  菲男足隊長斯·施羅克在發布會上直言,中國隊是一支難纏的對手,但他相信菲律賓隊能找到方法阻止客隊由武磊、艾克森和楊旭組成的“豪華”鋒線。

  “中國隊有武磊,我們有埃瑟裡奇和其他優秀門將。”他說。

  “我們已經准備好了在明天的比賽上向中國隊出幾道難題。”施羅克說,“我尊重中國隊的球員,但沒有理由懼怕他們,反而期待著自己能夠打出歷史性的表現。”

  菲律賓隊的賽前適應性訓練先於中國隊進行,米洛耶維奇與庫珀兩人在訓練場上賣力指揮,對球隊的備戰進行最后沖刺。而剛剛傷愈的隊內頭號球星、現效力於英格蘭冠軍聯賽加的夫城俱樂部的門將尼爾·埃瑟裡奇也出現在訓練中,並且展現出不錯的身體狀態。

  根據亞足聯的安排,菲中之戰將於北京時間15日20時正式開踢。

  中國隊目前在四十強賽中以2戰2勝積6分的戰績以淨勝球優勢壓過敘利亞隊位居A組榜首,菲男足則是1勝1負位列小組第三。

  根據出線規則,四十強賽中8個小組的小組頭名以及4個成績最好的第二名將進入下一階段的十二強賽。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