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奧或進行長期集訓 備戰奧預賽最后階段的比賽

徐曉帆
2019年10月15日08:42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奧或進行長期集訓,備戰奧預賽最后階段的比賽

新京報訊(記者 徐曉帆)昨晚0比0戰平沙特隊后,中國國奧以2勝1平的戰績結束本屆萬州四國賽。記者從知情人士處了解到,為了更好地備戰明年奧預賽最后階段的比賽,國奧隊有可能進行長期集訓。

兩勝一平,3場零封,打進4球,在經歷了希丁克下課風波之后,新任執行主帥郝偉帶領這支國奧交出了一份不錯的答卷。目前國奧暫列四國賽榜首,隻要明日最后一輪沙特不能大比分戰勝印尼,國奧就能收獲本屆賽事冠軍。

在郝偉的改造下,這支國奧在戰術執行和精神面貌上的改變有目共睹,但想從明年3月的U23亞洲杯的“死亡小組”中突圍,進而獲得前4進軍東京奧運會,這支國奧需要提高的還有很多。

目前距離賽事開始還有不到5個月時間,期間還包括將近兩個月的聯賽期,國奧的備戰時間十分緊迫。根據安排,國奧將於11月初赴泰國踢兩場熱身賽,11月中旬再回到重慶大足參加熱身賽。知情人士稱,國奧之后有可能進行長期集訓,為奧預賽沖刺。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