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預賽西班牙晉級 列強出線形勢漸明朗

周婉琪
2019年10月17日08:50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列強出線形勢漸明朗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歐洲杯預選賽又告一段落,西班牙隊成功晉級,令晉級明年歐洲杯決賽圈的球隊達到6支。余下兩輪,出線形勢也較為明朗,勁旅爆冷缺席的概率較小。

  F組,西班牙隊在客場以1比1戰平瑞典隊,連平后仍提前2輪出線,因為“斗牛士”擁有5分的榜首優勢,而同組分別積15分和14分的瑞典隊和羅馬尼亞隊還要交手。這樣,西班牙隊繼比利時、意大利、波蘭、俄羅斯、烏克蘭5隊后成功晉級歐洲杯決賽圈。

  2020歐洲杯預選賽僅剩下最后兩輪的爭奪,按照規則,10個小組的前兩名都可以晉級決賽圈。目前,英格蘭隊、葡萄牙隊、荷蘭隊、德國隊、法國隊、克羅地亞隊均位列各自小組的前兩名,而且最后兩輪的對手實力有限,如無意外,晉級都指日可待。

  歐預賽戰報

  D組 瑞士   2:0 愛爾蘭

  D組 直布羅陀 2:3格魯吉亞

  F組 瑞典   1:1 西班牙

  F組 羅馬尼亞 1:1 挪威

  F組 法羅群島 1:0 馬耳他

  G組 以色列 3:1 拉脫維亞

  J組 芬蘭   3:0 亞美尼亞

  J組 列支敦士登 0:5意大利

  J組 希臘  2:1 波黑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