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千島湖摩托艇公開賽圓滿落幕

2019年10月21日23:07 |
小字號

10月17日至19日,2019“和邑杯”千島湖摩托艇公開賽在石林港灣運動小鎮舉行。來自全國的20多支代表隊、200多名賽手、機械師、裁判和技術官員齊聚一堂,比賽雲集了全國頂尖的摩托艇俱樂部和賽手,包括近10名國家隊隊員,其中來自常州的張琪峰今年剛剛代表國家隊取得了摩托艇世錦賽第四名的好成績。

本次賽事共設置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級競速賽,坐式水上摩托原廠級競速賽,拉力賽三種賽事模式。其中限制級競速賽由專業賽手駕駛經過專業改裝的摩托艇參賽,比賽激烈程度最高、觀賞性最強。原廠級競速賽則由業余愛好者參賽。更有針對千島湖水域寬廣、航道較長、水文條件好等特點量身定制的拉力賽,是賽艇運動與千島湖美麗風光的絕佳融合。

經過三天的激烈較量,最終杭州水翼俱樂部、常州武進奇峰俱樂部、歐美佳俱樂部榮獲團體拉力賽前三。來自杭州水翼俱樂部的張博涵獲得坐式水上摩托公開級競速賽冠軍,競速賽新人組獎杯被北京大興水上運動協會的史明軒收入囊中,坐式原廠級競速賽的冠軍獎杯由張琦峰奪得,來自北京弘健的孫迎賓過關斬將最終摘得坐式水上摩托障礙賽新人組的桂冠。

“和邑杯”千島湖摩托艇公開賽是千島湖水域的品牌賽事,是為眾多摩托艇高手打造的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公平競賽的平台。此次賽事由淳安縣石林鎮人民政府、中共淳安縣委員會宣傳部、淳安縣文化和廣電旅游局、淳安縣交通運輸局主辦,杭州和邑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