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級聯賽

2019城超小組賽鳴金收兵:營口盡顯王者本色 貴陽再現“壓哨晉級”

2019年10月21日15: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隨著貴陽紅潤化工與揚州華奧風雲比賽的結束,2019賽季城超最后一個四強名額也浮出水面。繼10月19日營口超越主場大比分戰勝菏澤曹州鎖定小組頭名后,貴陽隊也憑借出色的表現再次登上了復賽的末班車。

大勝菏澤 營口超越六連勝強勢晉級

在關乎A組頭名的本場比賽中,營口超越再次拿出了“統治級”表現。開場第12分鐘,營口隊就由外援塔尤率先攻破客隊球門,楊鋒在第28分鐘幫助營口隊在上半場擴大領先。

下半場,營口隊依舊牢牢掌握著比賽節奏,盡管在第53分鐘時菏澤隊由韓國人林道炫扳回一球,但球隊依然無法阻止塔尤在接下來的時間裡“連下三城”,最終營口隊以六戰全勝、進27球近失6球的表現強勢晉級四強。

此役落敗的菏澤曹州以12個積分緊隨營口超越晉級四強,在接下來的半決賽中他們將面對B組頭名山西右玉。

閃擊揚州 貴陽紅潤化工“壓哨”晉級四強

相對於A組的頭名之爭,B組的出線之爭更為殘酷。在賽前同積9分的情況下,貴陽紅潤化工坐鎮主場憑借比賽前15分鐘所取得的3粒進球戰勝揚州華奧風雲,拿到了寶貴的3分,連續三屆比賽在小組賽最后一輪確定出線席位。

貴陽隊外援姆巴、巴頓、馬丁內斯等人在本場比賽表現搶眼,在接下來的半決賽中貴陽紅潤化工將再次挑戰2018賽季老對手營口超越。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