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2019城超半决赛首回合:贵阳战平营口、菏泽零封山西

2019年11月12日16: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半决赛11月9、10日完成首回合较量,贵阳红润化工坐镇主场凭借顽强的防守1比1战平此前保持全胜战绩的营口超越,菏泽曹州则以2比0的比分在主场将山西队挑落马下。

贵阳赢得自信,营口收获客场进球

尽管是赛前不被看好的一方,但坐镇主场贵阳队依然通过针对性的防守限制住了塔尤的神勇表现,并在上半场43分钟通过防守反击由黄克打入一球,而这也正是贵阳队想借助比赛来展现的内容。

随着下半场贵阳球员体能下降,营口队终于在比赛第71分钟由穆萨用头球扳平比分,拿到了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在最后时刻,贵阳队同样有“杀死”比赛的机会,姆巴在第88分钟时依然可以完成高速冲刺“爆杆”射门,如果不是董震在门前的神勇表现,此前小组赛六战全胜营口队将很难在贵阳全身而退。

零封山西,菏泽曹州先拔头筹

本场比赛,上半场略显保守的山西队并没有在进攻端给与菏泽队足够的压力,而这也导致了主场作战的菏泽队可将更多的兵力投入到中前场。尽管第29分钟欧玛的禁区内手球更像是一次意外,但这同样是山西队所面临防守压力的体现,金道玄点球罚进后,山西队出现短暂的思路不统一情况,本来是主打防守反击的他们却被菏泽队用反击完成“致命一击”。

下半场比赛,孤注一掷的山西队开始增加进攻端兵力,而这也彻底解放了上半场几乎没有存在感的尼日利亚外援阿来。比赛第60分钟过后,阿来多次的穿插跑动都让菏泽后防线压力陡增,只可惜临门一脚都稍欠准头。本场落败后,山西队只能将晋级希望寄托在下一个主场。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