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社会足球

2019城超次轮战罢:营口超越高歌猛进 洛阳、扬州强势反弹

2019年08月06日13:2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小组赛次轮较量已于上周告一段落,营口超越在力克菏泽曹州后已坐稳了A组头名,洛阳、扬州在首轮吃到败仗后也在陕西、贵阳两队身上找到了胜利的感觉,出线之争愈发扑朔迷离。

两强相争 营口超越再现“绝杀”时刻

在37度的高温酷暑下、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魔兽”塔尤再次让对手付出了松懈的代价。尽管主场作战菏泽队更多将皮球控制在己方脚下,但他们依然低估了塔尤在全场第86分钟所能迸发出的能量。继上赛季半决赛“点杀”山西后,塔尤再次用一脚低射拯救了营口超越,两轮全取六分的营口队几乎已经锁定了一个小组出线名额。

下轮比赛营口队将继续奔赴客场挑战遭遇两连败的陕西莱奥,面对“背水一战”的对手,营口队依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毕竟与菏泽比赛中受伤下场的阿萨德、穆萨状态存疑,两连胜背后的“战损”令人揪心。

火力全开 洛阳花都展现华丽进攻

回到主场,洛阳花都找到了进球的感觉并一发不可收拾。开局不到一分钟,王子扬的补射就为洛阳队打开了进球账户,但比进球更值得关注的,是莱米奇、米伦科维奇、安德烈科维奇等塞尔维亚人状态的复苏。在比赛中,莱米奇、米伦科维奇的配合多次击穿陕西队防线,二者的“连线”似乎已经成为了洛阳队常规的进攻套路。

本周末,洛阳花都将远赴客场挑战与营口队实力不相上下的菏泽曹州,这是一次挑战、也是一次重新证明自身实力的机会。虽然洛阳队的塞尔维亚外援已经通过训练、比赛愈发找回状态,但莱米奇等人的受伤下场也为洛阳队此后的比赛埋下了隐患。

十人迎战 扬州队有惊无险顺利过关

尽管首战败走右玉,但扬州队在进攻端有一脚任意球让人印象深刻。此番回到主场,扬州队再次拿出了任意球的看家本领,特雷弗在25米外的“穿云箭”在浇灭了贵阳队反扑势头的同时,也为下半场10人迎战的主队“锁定”了2019赛季的首个三分。

凭借到手的三分,扬州队已攀升至小组次席,接下来他们将大概率与贵阳队争夺一个小组出现名额,而首个主场告捷的他们已经在这场争夺战中占据了先机。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