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2019赛季城超揭幕战打响 塔尤梅开二度营口主场“采花”

2019年07月13日22: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13日,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红海滩体育场打响,坐镇主场的营口超越凭借外援塔尤的“梅开二度”战胜了来访的洛阳花都,赢得了城超开放“五外援”后的首场胜利。近万名球迷到场观战,气氛热烈,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赛事主席刘秉润、营口市体育局局长李春雷、足协主席胡亚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表演

现场球迷

在颇为隆重的开幕式过后,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创始人刘秉润宣布赛事开幕。19点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音,揭幕战正式打响,坐镇主场的营口超越队攻势如潮,并由塔尤在禁区外围完成首次射门,可惜将球打高。

第8分钟,洛阳队在前场右侧获得直接任意球,米伦科维奇的射门被董震轻松没收。两分钟后客队攻势再起,莱米奇利用强壮的身体在禁区卡住身位获得射门机会,最终一脚将皮球打到边网。

第16分钟,营口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主队球员禁区内的垫射被洛阳门将张一飞单掌挡出,主队险些完成破门。

营口队新援杨锋表现活跃,右路突破和中场调度给主队创造了更多的进攻机会。第28分钟,杨锋在大禁区内切低射近角,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上半场比赛后半段客队攻势渐起,第34分钟,米伦科维奇大禁区右侧反越位成功获得直面门将机会,面对低射董震快速下地将险情化解,营口队门前一时间风声鹤唳。

第35分钟,反击中塔尤前场得球在大禁区线上一脚直挂远角,张一飞表现同样精彩将球封出底线。

第42分钟,营口队角球制造了洛阳队禁区混乱,队长符鹏门前救险用脚将球挡出,洛阳再次逃过一劫。

“魔兽”塔尤

易变再战第58分钟,塔尤接史长旭在左路的头球摆渡,晃过洛阳门将后将球打进空门,营口队率先取得进球!第62分钟,史长旭在左路快速插入禁区被客队球员推倒,借助VAR视频助理裁判确认后主裁判判罚禁区线任意球,杨锋主罚的皮球稍稍偏出近端立柱。

第69分钟,曹嘉宾接杨锋喂球插入禁区并用一脚低射将皮球送入远角!营口队扩大领先!

取得比分领先后的主队在场上愈发游刃有余,塔尤在75分钟完成了“梅开二度”,坐镇主场的营口超越最终3比0战胜洛阳花都,在经过有针对性的补强后,上届亚军营口队在本赛季更加“来势汹汹”。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