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2019城超联赛圆满收官 营口超越“点胜”菏泽斩获冠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9年11月30日17:54

营口超越球员举起冠军奖杯

人民网北京11月30日电 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总决赛今日在扬州体育场落下帷幕,营口超越通过互罚点球以5比4的总比分战胜菏泽曹州斩获冠军。扬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义勇、扬州市体育总会副秘书长夏梅林、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赛事主席刘秉润莅临现场并为比赛开球。

在早先进行的半决赛中,双方分别以2比1的总比分战胜贵阳和右玉队挺进决赛。上半场比赛双方0比0打成平手,在决定冠军归属的下半场,菏泽曹州外援林道炫在第76分钟用一粒精彩的“世界波”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仅一分钟过后,营口队史长旭便用低射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两队以1比1的比分展开更加残酷的点球决战。营口队最终点球4比3,总比分5比4战胜菏泽,加冕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冠军。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由北京足坛之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四届赛事。2018年入选中国足协与人民网共同发起的“人民足球”全国最具影响力六大社会赛事之一。

2019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在7月中旬正式打响,共有来自西安、扬州、营口、菏泽、洛阳、贵阳和右玉等城市的八支俱乐部展开冠军争夺。继上赛季开放外援参赛并取得成功的背景下,2019赛季城超首次开放拥有职业背景“五外援”参赛,竞技水准、国内外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促使了赛事首次引入了VAR视频助理裁判进行辅助判罚,硬、软件设施进一步与国际接轨。

2020赛季,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将对接欧洲高水平职业俱乐部及球员,提升赛事竞技及观赏水平的同时,打造各参赛城市的青训体系,推动足球运动在参赛城市中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因伤憾别男篮…
  2. 2南非期待举办2023无挡板篮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几成定局 大连赛区成“第一…
  4. 4决胜东京:中国滑板将迎奥运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