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中國男排提前鎖定半決賽資格

廖君
2019年10月23日08:46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中國男排提前鎖定半決賽資格

  新華社武漢10月22日電(記者廖君)22日軍運會男排進入第三輪小組賽,繼戰勝法國和委內瑞拉隊取得兩連勝后,中國隊以3:0戰勝巴西隊收獲三連勝,拿到小組第一,提前鎖定半決賽資格。

  本屆軍運會男排項目共有10支隊伍參賽,前兩輪的比賽中,中國隊都是直落三局戰勝了法國和委內瑞拉隊。

  當天中國隊對陣巴西隊的比賽在江漢大學體育館舉行,現場幾乎座無虛席,加油聲此起彼伏。比賽剛開始,巴西隊犀利的發球一度令中國男排陷入困局,落后的中國隊在局中階段開始追分。越打越順的中國隊小伙子們逐漸掌握場上節奏,最終以3:0戰勝巴西隊。

  當日結束的其他比賽中,巴基斯坦隊3:0戰勝加拿大隊,法國隊3:1力克委內瑞拉隊,荷蘭隊0:3不敵韓國隊。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