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水上救生項目收官 18項賽會紀錄全被打破

梁建強、劉濟美
2019年10月23日08:5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水上救生項目收官 18項賽會紀錄全被打破

  新華社武漢10月22日電(記者梁建強、劉濟美)18項賽會紀錄全被打破!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水上救生項目22日收官,全部18項賽會紀錄均被刷新,中國隊獲得其中的11枚金牌。

  22日是水上救生項目的最后一個比賽日,共舉行男女200米障礙游泳、男女100米浮標救生、男女4X50米混合救生接力6項比賽。中國軍團一舉拿下3塊金牌並改寫3項賽會紀錄。

  中國隊開場即獲得佳績。在女子200米障礙游泳決賽中,中國隊包攬冠亞軍,以2分02秒95的成績打破賽會紀錄。男子200米障礙游泳冠亞軍也被中國隊包攬,1分53秒45的冠軍成績同樣刷新賽會紀錄。在男子4X50米混合救生接力決賽中,中國隊則以1分27秒37的優異成績斬獲金牌並打破賽會紀錄。

  在男女100米浮標救生決賽中,俄羅斯男女隊展現出強勁實力,分別以49秒17、58秒75的成績奪冠,並雙雙刷新賽會紀錄。女子4X50米混合救生接力決賽中,巴西隊贏得桂冠,1分40秒97的成績也讓賽會紀錄作古,中國隊以微弱差距獲得銀牌。

  至此,第七屆軍運會水上救生項目結束所有賽事,中國隊以11金笑傲群雄,居各參賽國首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