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齊達內暫時度過帥位危機

劉大偉
2019年10月24日08:3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齊達內暫時度過帥位危機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冠聯賽第三輪小組賽開踢。皇馬和熱刺用一場勝利止住下滑頹勢﹔而巴黎聖日耳曼與曼城各用一場大勝繼續高歌猛進﹔尤文圖斯和拜仁慕尼黑雙雙實現逆轉后,在各自小組領跑積分榜。

  由於本賽季皇馬成績不佳,齊達內的帥位不再穩固,外界也謠言四起,有傳聞稱穆裡尼奧很可能會重返皇馬執教。但賽前齊達內拒絕回答關於“下課”的任何問題,他只是表示自己永遠都會留在皇馬。皇馬隊長拉莫斯帶頭表達了對齊達內的支持。在比賽中,由拉莫斯領銜的防線也確實做得很好。第18分鐘,克羅斯取得關鍵進球,此后皇馬的防線滴水不漏,1比0的比分一直維持到終場。這是皇馬在本賽季歐冠小組賽中的首場勝利,可以說,這場勝利暫時幫助齊達內度過了帥位危機。

  在其他場次的比賽中,馬德裡競技主場1比0小勝勒沃庫森,巴黎聖日耳曼客場5比0大勝布魯日,曼城主場5比1大勝亞特蘭大,熱刺主場5比0大勝貝爾格萊德紅星,拜仁慕尼黑客場3比2力克奧林匹亞科斯,尤文圖斯主場2比1逆轉戰勝莫斯科火車頭,頓涅茨克礦工主場2比2戰平薩格勒布。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