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中國隊收獲軍運會乒乓球第二金

梁建強、李秉宣
2019年10月24日08: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收獲軍運會乒乓球第二金

  新華社武漢10月23日電(梁建強、李秉宣)23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決出乒乓球混雙獎牌得主,中國隊兩對組合樊振東/木子和周雨/孫銘陽包攬了冠、亞軍。

  決賽的第一局,周雨/孫銘陽佔據場上主動,以11:3先聲奪人。不過,樊振東/木子及時調整,在第二局逐漸取得領先優勢,並以11:6扳平局數。第三局,雙方比分交替上升,樊振東/木子以12:10取勝。隨后兩局,樊振東/木子分別以11:4和11:9的比分取勝。樊振東/木子憑借4:1的總比分贏得金牌,周雨/孫銘陽獲得銀牌。

  在混雙銅牌賽中,中國隊的周愷/劉曦雖開場不錯先下兩局,但被朝鮮隊的韓宇宋/車孝心連扳三局。第六局,中國隊雖以11:3輕鬆將局數追平,但在決定勝負的第七局較量中,以7:11失利,無緣獎牌。

  據悉,本屆軍運會乒乓球共設6個比賽項目,目前已結束了男子團體、混合雙打兩個項目的比賽,中國隊均獲得金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