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戶外空間

鄭州鬆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園歡樂開園

人民戶外
2019年10月25日14:21 |
小字號

鄭州鬆鼠部落是由上海悉樂打造的全國連鎖兒童戶外樂園品牌。樂園以歐美高品質中央假日公園為藍本,打造了鄭州首個集生態、娛樂、教育於一體的全年齡層共同參與游玩的戶外親子樂園,是3-12歲的家庭假日親子休閑出游最佳目的地。鄭州鬆鼠部落位於鄭州市滎陽市賈峪鎮洞林湖景區,總佔地約200畝,致力於構建生態型寓教於樂的家庭戶外休閑中心。鬆鼠部落是全國首家以鬆鼠為主題的親子樂園品牌。而剛剛落地鄭州的鄭州鬆鼠部落森林假日公園則是繼成都、武漢后,全國第三個“鬆鼠部落”陸地樂園。

在成都、武漢兩地,鬆鼠部落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熱捧,多次當選當地“最受歡迎親子出游目的地”,有著超高的人氣和良好的口碑,是親子家庭出游的不二之選。每逢節假日,鬆鼠部落裡便充滿了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截至2019年8月鬆鼠部落共接待超500萬名游客,獲得廣大親子家庭的一致好評。

原生態環境,自由玩樂天堂

鬆鼠部落坐落在一片近200畝的超大草原上,所有游樂設施均根據現有生態環境定制,做到了人與自然的和諧相處。近50%的植被覆蓋率,空氣清新,自然環境良好,小朋友們和爸爸媽媽們可以在這裡完全的放鬆自己,看看遠古恐龍了解遠古知識,喂養可愛的綿羊寶寶和萌兔寶寶,還能乘坐叢林小火車穿越整個叢林,來一次真正叢林冒險之旅。

項目豐富,玩法多樣

鬆鼠部落裡所有的游玩項目均為非標定制,是根據不同城市不同項目的實地情況而特殊定制與設計的,更從國外引進了眾多風靡全球的兒童游樂設施。有加拿大兒童樂園最受歡迎的超1000㎡的攀爬塔設備“勇攀高峰”,也有風靡美洲的兒童尋寶項目“西部淘金”,更有風靡澳洲的攀爬拓展“monkey bar”首次登陸中國。所有設備均為定制或進口,項目豐富多彩,玩法暢快淋漓。

親子同樂,寓教於樂

鄭州鬆鼠部落,主打親子共同游玩嬉戲,所有項目都適合爸爸媽媽和寶貝共同參與,不但可以體驗到游玩的樂趣,還能增進親子之間的感情。部落特地引進的德國幼兒教育王牌項目“水利工程”,“聲波矩陣”和“叢林知音”等,融入了水利、聲音傳播及音樂知識在其中,讓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在游玩的過程中不但可以收獲開心,還能收獲更多有用的知識,真正的做到了寓教於樂!

介紹到這裡,想必大家都想看看鬆鼠部落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吧?那麼接下來請繼續來詳細了解一下吧!

叢林小火車

復古可愛的鬆果號小火車往返全長約1000米,以鬆果村為起點,沿途不但可以欣賞到部落全景,綠茵長廊,彩虹迷霧,還有機會看到眾多叢林動物。鬆鼠部落的小火車外觀復古可愛,沿著超長鐵軌穿過鳥語花香的森嶺,爸爸媽媽可以帶萌娃一同乘坐,回歸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一段奇妙的叢林之旅便由這裡開始。

遠古發現

這裡有遠古時期最龐大的生物——侏羅紀恐龍,配合原始叢林的自然風貌,1:1逼真的恐龍外形、惟妙惟肖的動作和聲音,真是還原了遠古霸者們的面貌。在這裡,能讓小朋友更直觀形象的了解恐龍時代的風貌,在寓教於樂中學習關於恐龍世界的知識。

飛躍彩虹

最in旱地滑雪正式入駐部落,繽紛彩虹色超長滑道在青青草原上分外亮眼,從頂端順勢而下,享受風聲從耳邊呼嘯而過,一定要睜眼感受眼前快速劃過的郁郁蔥蔥,做整個鬆鼠部落裡最勇敢的仔。

超級組合滑梯

這裡是由多條高低不同的滑道組成的一個滑梯體驗區,有鬆果造型的三層大滑梯,還有各種造型獨特的小滑梯。小朋友們可以通過高低不同的滑梯,欣賞到不同的部落美景。而不同高度的滑梯,對於小朋友們的勇氣也是不同的考驗,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提升勇氣,體驗滑行飛翔的歡樂。

西部淘金

西部淘金是一個風靡國外的兒童探索尋寶項目,通過特殊定制的淘金設備,小朋友們可以通過設備的水流循環作用,將淘盆裡的淤泥一層層洗滌趕緊,然后找出淤泥裡的各種寶貝,有貝殼,有五彩石,還有瑪瑙等。

定向樂園

定向運動起源於1866年的瑞典,主要利用地圖和指南針,依次到訪地圖上所指示的點標,以最短時間到達所有點標者為勝。最初是一項軍事體育運動,現在是國際承認的奧林匹克體育項目。

鬆鼠部落基於定向運動的基本概念與國防教育軍事體驗相結合,打造了“定向迷宮”、“怪物獵人”及“超級射手”等多項家長和小朋友可共同參與的戶外運動體驗項目。讓小朋友在游玩中培養快速識圖能力,迅速決斷能力,塑造小朋友果敢沉穩的能力和品質。同時通過定向射擊,還能向小朋友們科普國防知識,好玩又有意義!

鬆鼠小徑

鬆鼠小徑散布在部落的叢林當中,彎彎曲曲的小徑裡小鬆鼠們自由穿梭。高低不同的小徑設計,讓游客可以從不同角度對小鬆鼠們做近距離觀賞,充分觀察鬆鼠的生活習性,是小朋友們了解小鬆鼠的最佳場所。

萌寵樂園

鬆鼠部落裡居住著上百隻不同品種的萌兔寶寶、萌羊和小倉鼠等等,游客們不但可以近距離的觀察萌寵的日常生活,還可以與他們親密互動,合影喂食都可以。

瘋狂海洋球

1500㎡的球球海洋有上百萬顆五彩繽紛的海洋球,色彩鮮艷,可以提高小朋友對顏色的辨識能力,在一次次的投擲過程,可以鍛煉手眼、身體協調能力。鬆鼠部落選購的海洋球使用環保材料並且通過CE認証,十分平滑、干淨,無任何安全隱患。

勇攀高峰

加拿大原裝進口,國內獨一無二的四面攀爬塔,它們共同組成了一個攀爬組,佔地近500平米,上面是可供上百小朋友和家長共同攀爬的繩網,無需任何安全繩索束縛,完美力學設計保証小朋友們每一步攀爬都十分安全。下面金黃色的海沙,還能讓小朋友們足不出戶就能體驗海邊玩沙的樂趣!

monkey bar

這是一個坐落在部落大草原上的闖關項目,由多組不同闖關設備打造成一個冒險攀爬的小島,適合近百位小朋友無限循環游玩闖關,不同造型的攀爬組適合不同年齡段的兒童,是一個適合全年齡層的玩樂冒險天堂。

水利工程

德國王牌幼兒科教項目“水利工程”,是部落引進最具實踐意義的項目,小朋友們可以在這裡近距離的了解和學習水利相關知識。同時多個不同水利主體設備組合,構建了一個自然生態的戲水區域,孩子們可以在這裡更深度的體驗水利的樂趣。

歡樂蹦床

風靡世界的地坑蹦床,組成了一個歡樂的蹦跳世界,借助蹦床的彈力,在輕鬆的翻騰飛躍中體驗到運動的愉悅,適宜全年齡段的小朋友。在這裡小朋友可以更好的訓練自己的彈跳力和平衡能力。

繩網迷宮

網繩構成的迷宮,搭建在離地1.2米左右的樹林中,孩子們不但能夠體驗迷宮攀爬的樂趣,還能和小伙伴齊心協力找到迷宮的出口。而特別的離地設計,也為家長們提供了休憩的場所,讓他們能夠近距離陪伴小朋友度過歡樂的時光。

樂園位於鄭州市滎陽市文澤路,緊鄰鄭州繞城高速,無縫對接鄭州主城區,距離鄭州市中心僅24公裡。由市中心出發,進入嵩山南路,從隴海快速路行駛大約11公裡,左轉進入新田大道行駛7公裡即可到達樂園,全程僅需30分鐘。樂園北側為鄭州西站,從西站出發駛至樂園僅需25分鐘。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