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高爾夫

日本高爾夫球錦標賽美國球星伍茲暫居第一

王集旻
2019年10月25日08:3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高爾夫球錦標賽美國球星伍茲暫居第一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4日電(記者王集旻)在24日進行的日本高爾夫球錦標賽首輪的爭奪中,美國巨星、“老虎”伍茲后來居上,以總杆數64杆、低於標准杆6杆的成績暫列榜首。

  伍茲開局並不順利,連續吞下三個柏忌,讓自己處於不利境地。賽后伍茲也對自己的低迷開局感到意外,“手氣不好的時候,一杆比一杆差。”不過隨后他手感逐漸回暖,連續抓鳥成功,將成績追趕了回來。

  “我的開局那麼差,沒想到最后還能打出低於標准杆6杆的成績。能反敗為勝還是讓人很高興的,希望接下來的比賽我可以延續自己的手感。”伍茲說。

  伍茲的美國同胞伍德蘭當日比賽發揮不錯,總共抓下6隻“小鳥”,以64杆的成績和伍茲並列第一。

  伍茲參加本次比賽吸引了大量球迷到場觀戰。“這裡的球迷總是非常熱情,也很支持高爾夫球運動。”伍茲說。

  伍茲上次在日本參加正式比賽要追溯到2006年,在日本伍茲也曾經奪得過冠軍。

  日本高爾夫球錦標賽有78位球手參加,總獎金為975萬美元(1美元約合7元人民幣)。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