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許皓、王欽:最開心的是為祖國贏得榮譽

梁建強、田定宇
2019年10月26日09: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許皓、王欽:最開心的是為祖國贏得榮譽

  新華社武漢10月25日電(梁建強、田定宇)中國隊員許皓和王欽,25日先后站在了第七屆軍運會田徑比賽的最高領獎台上。

  憑借1小時22分18秒的成績,許皓奪得男子20公裡競走項目冠軍﹔王欽則以3小時51分56秒的成績,奪得男子50公裡競走項目的冠軍。

  回顧比賽,兩人都表示,作為軍人參加本屆軍運會,最開心的是為祖國贏得榮譽。“參加軍運會,比參加其他的比賽感覺更庄嚴,尤其是這次是在中國舉辦這場盛會,能夠作為一名軍人參賽,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榮譽,所以肯定要更加努力。”王欽說。

  談及下一階段的“小目標”,兩人不約而同提到了將於2020年舉辦的東京奧運會。王欽認為,本屆軍運會,是對自己競技水平的一次檢驗,也為明年的奧運會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東京奧運會上,爭取為祖國再爭得榮譽。”許皓說,“賽場上的發揮,我還比較滿意。能夠收獲冠軍,我覺得主要得益於做好了前一階段的訓練。”

  “比賽中,感受到了武漢人民的熱情,(因為)他們不斷給我加油助威,我才能拿下今天這枚寶貴的金牌。”完成了長達50公裡比賽的王欽說,“從比賽的成績來看,也是發揮了自己比較好的一個水平。”(完)

  相關新聞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