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軍運會跳傘比賽收官 中國軍團奪11金5銀1銅

譚元斌
2019年10月27日09:1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跳傘比賽收官 中國軍團奪11金5銀1銅

新華社武漢10月26日電(記者譚元斌)26日上午,軍運會跳傘比賽決出了男女集體定點、男女團體4個項目的金牌。至此,18枚金牌全部塵埃落定,中國隊取得11金5銀1銅的優異成績。

在26日下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中國跳傘隊教練何宇峰說,這一次能夠拿到這麼多金牌,完全是隊員們共同努力的結果。他們戰勝了自己,也戰勝了對手。為了升國旗、奏國歌的目標,隊員們都付出了非常多,在最關鍵的時刻,他們也頂住了壓力,敢於拼搏、團結協作,所以才有今天這樣一個結果。

“如果說秘訣的話,我覺得,作為隊員,他們就是踏踏實實訓練﹔作為教練,就是在每一次訓練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何宇峰說,最棒的還是隊員們。

軍運會跳傘競賽委員會副主任趙志剛說,本次跳傘比賽最大的困難是天氣的影響,對此競委會作了充足的准備,調動了國內非常多的專業設備和技術人員,制定了非常完整細致的計劃方案,及時調整了賽程,保証了所有比賽項目順利完成。

軍運會跳傘競賽委員會副主任王洋說,軍運會結束后,跳傘比賽場地武漢漢南通用機場將擴建跑道,將跑道長度從1600米拓展到2400米,屆時可滿足波音737機型的起降。同時,將建設新航站樓、酒店和地鐵。“我們將致力於把這裡打造成國際化的跳傘訓練基地。”他說。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